影砸砸

聚沙成塔

【双花】有种别撩架(三)

*OOC预警

*写着玩的

*小学生讲故事

孙哲平把书包扔回来的时候,张佳乐就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身体比大脑先一步做出反应,下意识的后退了两步,果然,只是碰到书包的一角,书就先散落了一地。
张佳乐咬着牙把空空如也的书包往方锐手上一扔,直直朝孙哲平走了过去。
孙哲平撇了他一眼,乐了,活像只炸了毛的猫。 “今天玩荣耀吗?”
这一问把张佳乐问的一顿,突然想起什么似的慌里慌张地翻口袋。
“我靠我账号卡呢?”
得了,猫的小鱼干丢了。
孙哲平连眉角都带上了戏谑。他有时候真的很怀疑,张佳乐这个傻劲到底是天生的,还是小时候跟他打架打傻了,自己要不要对他负责。
看他急的去翻散落在地上的书的时候,孙哲平觉得自己不告诉他,估计今晚就不用吃饭了。
“怎么了?学傻了?你上周扔我家了说要好好学习,这就忘了?”
还蹲在地上的张佳乐就地回忆了一下,就收回了一点模糊的记忆。
但听着孙哲平嘲讽的语气,就那么一丢丢的丢脸也瞬间被怒气点燃。
“靠!玩我啊!你他妈不早说!赶紧给老子送过来!”
“本来以为你也就是没长脑子,现在看来……你没长腿还是没长手?不会自己拿?”
话刚说完,张佳乐的手已经拽上了孙哲平的衣领,今天这架不想打也得打了。
孙哲平余光扫到围观的人群都掏出了手机蠢蠢欲动,也没什么动作,甚至还带上了旁人不易察觉的笑意。再开口没了嘲笑的意味,就像普通朋友聊天的语气。
“对了我妈说今晚上做鸡排饭,让我告诉你一声。”
正在想垃圾话给自己涨点气势的张佳乐眼睛一亮,手一松人就跨出了几步远, “哎呀你不早说!改天打改天打!饿死我了我先去了!”
看着急匆匆要拽着方锐离开的背影,孙哲平认命的接过来方锐手里的书包,朝着已经走出去好一段距离的张佳乐喊话“喂你喝什么啊?”
“跟以前一样!”头没回但是挺开心的吧。
孙哲平看着他一步一晃的小辫子下了这么个结论。

围观的众人看着把散落在地上的书塞进包里的孙哲平,竟然一时呆住了没有人离开。
说好的放学约架呢?
怎么领回家了?
吃瓜群众们表示不太好了。
“都不用回家?” 一句话说的不带温度,一脸的冷淡能冻住五月黄昏撒下的光线,仿佛刚才鲜活的孙哲平只是人们臆想出来的假象。

二班班草张佳乐和八班转校生孙哲平相亲相杀的故事正挂在学校论坛的首页,方锐也正声情并茂的跟林敬言讲他俩纠缠不休的成长历程。 “哈!?孙哲平是呜……!!”
“靠小点声!!你以为荣耀是过气网游了啊!他俩名声那么大低调低调!”
被捂着嘴的林敬言艰难的消化着方锐传递来的信息。
他俩那仇深似海谁都不肯退让的样子,让他很难和荣耀里并肩而立守护彼此的繁花血景联系到一起。
林敬言突然想起刚在论坛看到的醒目的标题。

还真是,相亲,相杀啊。

【有Bug请不要大意的批评我(。’▽’。)♡】

评论(2)

热度(10)